不怎么用Lofter了!!!!联系我请移步推特(现更名“X”)或pixiv,置顶有号
被广告和改版困扰很久,因此决定不怎么用orz 不读评论和私信了抱歉

(条漫)小骑士试图用虚空填补失落近亲遗失的部分……

第一次画这种黑白长条漫,有不足的地方请各位海涵。

一些可能注意的事项:

小骑士这个角色被我代入了很多感情,甚至还会哭(之类的)因为我个人认为绝对纯粹的容器是不存在的,当然各位有其它看法我也会尊重啦

表哥有台词,但是不是“说”出来的,我想容器间可能有一种特别的交流方式,也看到p站有太太这样设定过因为最后几格不用语言我不知道怎么画嗯(我菜)小骑士没设计台词,我感觉会贴合角色一点

还有我不知道大家对cp的态度是如何,我仅仅觉得它们是一种,嗯……同胞的联系(?)siblings的感觉,所以我个人倾向于不是爱情向的


前半段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半段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关于设定,其实用虚空修复损坏的同胞也应该不现实,因为虚空造物的意识似乎各不相同

作画动机只是想把美人弄湿而已啦

如果各位能够喜欢这个条漫就太好了。我第一次画这么认真,话有点多。空洞骑士人物简单所以可以分点心到背景上去,完成度看起来大大增加了

食用愉快ww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20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I (淡Lof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