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怎么用Lofter了!!!!联系我请移步推特(现更名“X”)或pixiv,置顶有号
被广告和改版困扰很久,因此决定不怎么用orz 不读评论和私信了抱歉

全是表哥,可以进来吸

不过质量递减

最后两张是自己画的表情包(一张是从之前的漫画里改的,另一张是单独画的)

我单方面宣布表哥是圣巢第一美容器


关于p1啊我今天无聊去古老盆地看了看,表哥怎么还在那趴着啊,搬也搬不了,梦钉打也没反应,宛如一个贴图

所以回收给格林剧团当新的容器好了(什

p3把表哥和《来自深渊》的米蒂画在一起了,因为都是肉体崩坏+灵魂被困在身体里受苦的可怜孩子


其他人物的杂图我晚点再传,现在一起来吸表哥(只要不嫌弃我画得拉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I (淡Lof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