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怎么用Lofter了!!!!联系我请移步推特(现更名“X”)或pixiv,置顶有号
被广告和改版困扰很久,因此决定不怎么用orz 不读评论和私信了抱歉

依旧是我最爱的吸表哥时间,有轻微的刀子

近期的残破容器,最后一张是我每天的状态——可是残破酱真的太可爱了我有什么办法嘛(摊手)

倒数第二张是上一条塞不下的图。虽然是表哥专场但我好喜欢倒数第二张的前辈


其实我有想过一张一张发而不是攒一起,不过那样可能“空洞骑士”的tag会被我疯狂打扰(别人点开tag:???怎么又是你啊)所以以后也还是攒攒再发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4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I (淡Lof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