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读评论和私信抱歉!!联系我请移步推特(现更名“X”)或pixiv,置顶有号

存个填好的问卷

主要是想炫耀一下p3的全调谐(《全 调 谐》)

然后说下感受

空洞骑士这个同人圈我觉得和别的圈子不一样

别的圈子画得好的那些神仙打得不一定好

空洞就是画得好的打得更好(

tag里面不说人均全辐辉也是人均五门(只是我的感觉,有夸张手法),我很喜欢的一个老师前段时间过了四五

我:我是什么东西(指游戏和绘画技术)

456是我的空洞自设,我搞不来容器oc,我很怕搞出来的oc脱离原作设定所以最后选择画虫子,虽然画出来的虫子也脱离了原作设定(

如果你们觉得我的画不好看,那只是因为我是一只按键盘的懒懒虫阿斯匹德,不要期望阿斯匹德能涂出什么好东西来

开玩笑的啦我觉得我自己画得蛮不错的,也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呀!同人图要一起分享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I (淡Lof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